[分享] Korean Air Skypass大韓哩程手冊 in Trip+ & 心得文

很久沒有在Mile.點.旅行發表文章,一方面是換了新工作,能夠亂飛的日子真的變少了。此外,如果有看我在更新Mile.點.旅行的Facebook page的人,大概會知道我前陣子加入了trip+,成為共同作者,開始從另外一個角度分享如何使用哩程旅行的看法。

悄悄數月過去,也完成了一系列大韓航空Skypass哩程計畫的整個回顧。這種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書寫方式,對我來說是種新鮮有趣的挑戰。透過更多人的協作,可以更為專注在自己有興趣的主題上,是種非常開心的嘗試。如果對於天合聯盟的計畫有興趣,這一系列文章應該可以提供更多有別於華航、達美的選擇。

Korean Air Skypass手冊目錄 in Trip+
8-1. 簡介:最多美國航點的亞洲航空公司
8-2. 看懂兌換表格
8-3. 路線規則
8-4. 如何查詢免費機位?
8-5. 韓航機型艙等的秘密 — A380一定最好?
8-6. 亮點介紹1 — 大韓航空航班
8-7. 亮點介紹2 — 天合聯盟航班
8-8. 亮點介紹3 — 夥伴航空航班
8-9. 如何獲得大韓航空哩程?


未來在Trip+寫作,還是會盡量以普及哩程旅行的角度出發,比較接近初學者的方式去剖析或分享一些哩程旅行的重點。當初寫Mile.點.旅行就像是自己在哩程點數旅行的一個成長軌跡,從點數價值到信用卡分析到最後實戰的分享,像是一個剛進哩程點數世界的小嬰兒,拼命想搞懂這裡面的眉眉角角,到後來發展出自己的一套心法進而實踐的過程。

所以未來會透過Trip+園地,重回初學者的視角,分享更多哩程旅行的細節讓更多人可以參與。而我個人對於哩程計畫變化的心得或是一些點數/哩程旅行的照片,則會放在Mile.點.旅行的facebook專頁上做更為即時的分享。


幾個月前,從沒想過這樣的變化,如今回頭看,又似乎往新方向再走得更遠了一些。不知道未來會是什麼光景,不過唯一知道的是,繼續找出點數跟哩程的價值,讓每次旅行都能多些樂趣絕對是Mile.點.旅行會不斷前行的目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indpw.fbAsyncInit = funvtion(){ FB.init({ appId : '1086448948036828' xfbml : true, version : 'v2.3' }); }; (function(d, s, id) { var js, fjs = d.getElementsByTagName(s)[0]; if (d.getElementById(id)) {return;} js = d.createElement(s); js.id = id; js.src = "//connect.facebook.net/en_US/sdk.js; fjs.parentNode.insertBefore(js, fjs); }(document, 'script', 'facebook-jssdk'));